小花縣長張花冠不慎扭傷腳 夾腳拖跑行程氣勢依舊旺

台灣燈會將啟燈,不過嘉義縣長張花冠,昨天(15日)晚上在巡視燈會現場時,因為穿著高跟鞋的關係不小心扭傷了腳,她今天乾脆就穿著夾腳拖鞋跑行程,就算她身上穿的是典雅套裝,腳下穿的是拖鞋,卻完全沒有影響她的時尚自信。

更多新聞: 張花冠巧扮黃蓉 影射陳明文是「獨孤求敗」

長長的排隊人龍,將東石港口宮擠的水洩不通,因為大家全都是要來跟嘉義縣長張花冠領紅包,不過仔細一看,一向都很注重打扮的張花冠,穿著典雅套裝,腳上配的卻是夾腳拖鞋,右腳還包著紗布,怎麼看都不像是縣長平時的風格。

嘉義縣長張花冠:「燈會太大了不應該穿高跟鞋的,扭到了都是瘀血,但是要時間啦,把瘀血退了,所以這幾天不能穿高跟鞋。」

不過就算是穿拖鞋,張花冠還是很講究,腳上指甲油刻意搭配外套的顏色,看來無法穿上美美的鞋子,絲毫不影響張花冠的時尚自信。

嘉義縣長張花冠:「上面穿禮服下面穿拖鞋,很本土又很時髦,就像我們的燈會,很傳統又很現代、科技、藝術。」

張花冠為了宣傳台灣燈會,可以說是卯足了全力,即便扭傷腳,依然不影響行程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拚嘉義縣長初選雨中造勢 張花冠力挺張明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