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estyle宣傳台灣燈會 張花冠扮「恐龍女神」

Freestyle的嘉義縣長張花冠,為了行銷嘉義台灣燈會再出新招,她穿著恐龍裝扮起恐龍女神,和網紅柴犬奈奈一起拍攝短片,邀請奈奈2月16日到嘉義縣參觀台灣燈會,片尾張花冠脫下恐龍裝,忍不住感嘆說,當縣長好累。

更多新聞: 2018台灣燈會開幕 賴揆親臨點亮嘉義

網紅柴犬奈奈想看燈會,拔拔卻呼弄牠,這時恐龍女神突然現身,恐龍女神不但帶來燈會影片,還送給奈奈狗年小提燈,你有沒有覺得這位恐龍女神的聲音有點熟悉呢?

原來恐龍女神是嘉義縣長張花冠親自下海扮演,為了行銷嘉義台灣燈會,真的是豁出去了,張花冠配合度高,演出時笑果不斷,拍攝的宣傳影片總是能帶來高點閱率。

太平雲梯的嘻哈小花之後,又為了推銷大林的米和蘭花,在鏡頭前露大腿賣萌,連副縣長吳芳銘都被拖下水,學恐龍叫,還被砸派。

小花縣長的Freestyle無極限,光是宣傳燈會就玩這麼大,也讓人好奇燈會當天,她會以什麼造型現身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花縣長張花冠不慎扭傷腳 夾腳拖跑行程氣勢依舊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