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台灣燈會開幕 賴揆親臨點亮嘉義

2018台灣燈會在嘉義,大年初一的晚上,舉辦點燈儀式,行政院長賴清德親自蒞臨,和縣長張花冠一同登台,以擊鼓充電方式,為長達24天的燈會揭開序幕。當賴清德一看到張花冠穿拖鞋,帶著腳傷出席開幕,他也很心疼,對於張花冠宣傳燈會,不遺餘力,給了大大誇獎!

更多新聞: 台灣燈會在嘉義 18座燈區展現文化多元

行政院長賴清德和嘉義縣長張花冠,一同參加台灣燈會開幕儀式,利用擊鼓充電方式,為燈會揭開序幕。



鼓聲越演越烈,螢幕上充電指數越飆越高,現場氣氛也High到最高。

嘉義燈會開幕式,熱鬧十足,還特別請來韓國女子飛天鼓表演,不過,縣長張花冠卻穿著拖鞋登台,右腳還有紗布包紮,因為她為了宣傳燈會,扭傷腳,讓賴清德看了,不得不誇獎她。

為了宣傳燈會,張花冠卯足全力,即便腳扭傷,依舊按行程出席。這次燈會另一個特色,就是有和科技物聯網合作。

這不是普通的販賣機,消費不用帶零錢,只要行動支付就能買飲品,甚至連嘉義當地的農特產品,也能買!

2018台灣燈會,為期長達24天,分為主燈區、科技燈區、懸空藝術燈區等等7大主題,不但是展期最長,面積最大,更是感官震撼之最,邀請民眾走訪一趟嘉義,感受藝術聲光和科技的視聽覺享受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嘉義報導)

更多新聞: 嘉義燈會傳意外 煙火引燃甘蔗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