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老爸碎碎念 醉男嗆引爆瓦斯「同歸於盡」

過年喝酒助興,差點釀憾事,苗栗縣南庄鄉一名朱姓男子春節在家整天喝酒,不滿父親念他幾句,就亂砸家具,甚至揚言開瓦斯引爆,警方獲報前往處理,還遭男子攻擊,最後警方大外割壓制,才控制住場面。

更多新聞: 叫5桶瓦斯當場引爆 女屋主燒成焦屍

男子家中瀰漫濃濃瓦斯味,屋內被他砸得亂七八糟,員警都上門了,他卻還是仗著醉意,大鬧嗆聲。

員警忍無可忍,噴辣椒水,趁男子不備之時,見狀立即使用柔道大外割,將人壓制在地。

員警:「你冷靜了嗎?你冷靜了嗎?」

朱姓男子:「我就跟你講我是洗臉而已。」

員警:「你冷靜了嗎?」

朱姓男子:「我早就冷靜了。」

制伏過程中,消防人員趕緊把瓦斯關閉,避免意外,根據警方了解,朱姓男子酒精作祟,受不了家人嘮叨,怒氣大發。

南庄分駐所所長林敬堯:「他爸爸因為看不下去,就有跟兒子講說不要喝那麼多,結果因為朱姓男子喝了酒,整個情緒發作起來,將家裡整個搗亂掉,揚言要開瓦斯同歸於盡。」

男子被帶回派出所,酒測值高達1.02,事後被依公共危險罪、妨害公務罪嫌送辦,大過年,喝酒喝到差點釀憾事,樂極生悲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摩鐵拒絕兩醉漢入住 竟揮刀刺傷經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