摩鐵拒絕兩醉漢入住 竟揮刀刺傷經理

服務業真的很難為!新北市一間汽車旅館,在週六(24日)清晨,一群醉醺醺得醉漢打算入住,不但疑似沒錢,還口出惡言,旅館員工因此拒絕他們入住,沒想到其中兩個人,竟然大發脾氣,衝進櫃台,甚至朝著旅館經理刺了3刀,最後這兩人被依殺人未遂及傷害罪嫌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下屬持刀刺長官 自爆「暗戀對方」被無視

清晨7點多,汽車旅館櫃檯門口,兩名醉漢突然衝了進來,兩名員工連忙上前阻止,一群人全都扭打成一團,混亂中,白色襯衫金頭髮的呂姓旅館經理,背部腹部連中3刀,嚇得一旁員工,連忙報警。

警方到場,查扣一把折疊刀,行兇的男子還不斷否認,醉醺醺地說要有攝影機到場,但現場目擊員工指證歷歷,兩個人就是用這把刀傷了呂姓男子。

警方調查,24日早上,這群人開完趴喝得醉醺醺,到新北市的汽車旅館,要求住最低價的房間,呂姓經理讓他們住便宜家庭房,還好心指引路線。沒想到蔡姓男子與施姓男子,卻卻突然大發脾氣,嗆聲說旅館員工在說什麼聽不懂,呂姓男子因此斷然拒絕入住,當場退回證件及現金,這群醉漢見狀,不但怒丟房卡,並且衝入旅館櫃檯內起全武行。

走在前頭的施姓男子,因為拿刀傷人,被警方依殺人未遂送辦,走在後頭的蔡姓男子,同樣因為掐脖、嗆聲被依傷害罪送辦,受傷的呂姓旅館經理還在加護病房,幸好沒有大礙,但也對兩人提告,萬萬沒想到,拒絕入住會引來如此皮肉傷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北捷龍山寺站男子持刀揮舞 乘客喊救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