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酒後超商買菸 突然拿刀向店員揮舞

新竹有名男子,下午到超商買東西時,疑似不滿店員態度不佳,突然拿出預藏的水果刀,朝向店員揮了好幾下,幸好店員反應快,及時閃避,沒有受傷,警方獲報到場逮人,男子一下說是心情不好,一下又說是要削水果,才會帶刀,後來警方發現男子心情不好喝醉酒,才會有脫序行為。

更多新聞: 醉漢「起酒瘋」大鬧超商 嗆聲打人樣樣來

監視器拍下,白色上衣男子走進超商櫃檯前,說要買菸,付錢、結帳看起來都沒什麼異狀,沒想到這時他突然暴怒,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朝店員揮舞。還好店員閃得快,沒被刀子割傷,警方獲報後趕緊到場逮人,男子被壓制時還不斷喊痛。

週二(13日)下午5點多,這名58歲陳姓嫌犯,醉醺醺的到新竹一間超商,不滿買菸時店員態度不佳,就拿水果刀企圖刺殺店員,果然警方一測,酒測值0.77。

嫌犯向警方供稱,因為跟老婆離婚,心情不好喝了一瓶米酒,就帶刀出門,又說是要削水果,前後說法不一。但不管是不是要削水果,喝醉隨意亮刀,不但嚇壞超商店員,也害得自己吃上殺人未遂等罪嫌。

(民視新聞/葉興凱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為了一張診療椅!醉漢半夜大鬧急診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