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了一張診療椅!醉漢半夜大鬧急診室

又有人大鬧急診室!昨天(21日)晚上11點多,44歲男子全身酒氣,帶小孩來醫院照顧生病的太太,因為誤拿了診療椅,被保全制止,男子氣到破口大罵,連員警到了,還不斷口出穢言,被帶回保護管束,酒測值竟高達0.87。

更多新聞: KTV喝茫爆衝突 砸車洩憤受傷再大鬧急診室

喝到醉醺醺的黑衣男子,三更半夜大鬧醫院急診室,態度囂張,連警察都不放在眼裡,反嗆你知道我是誰嗎,髒話連篇,急診病人被鬧到沒得休息,男子的小孩也看不下去,要爸爸別再吵、別再鬧,他還壓不下火氣,竟然只因為一張椅子。

事情就發生新北雙和醫院,深夜11點多,酒測值高達0.87的醉漢,帶著2個孩子,來照顧生病的妻子,儘管椅子上明明寫了是診療椅,不要拿走,男子還是搬回去給孩子坐,立刻被醫院保全制止,雙方一觸即發,發生拉扯衝突。

男子酒醒之後,後悔不已,但黃湯下肚,不但沒照顧到妻子,反而被警方帶回保護管束,得不償失。

(民視新聞/林嘉玫、胡希哲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男子酒後超商買菸 突然拿刀向店員揮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