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漢「起酒瘋」大鬧超商 嗆聲打人樣樣來

心情不好,就找便利商店的店員出氣嗎?台北市一名男子,心情鬱悶,醉醺醺的到超商繼續買酒喝,但結帳時,他認為店員結帳太慢、口氣不好,不僅推打店員,還把酒瓶往櫃檯砸,甚至嗆聲說自己混幫派的,但警方一到場,怒吼的獅子,瞬間變成溫馴的小貓,男子態度大轉變,立刻道歉。

更多新聞: 男子酒後超商買菸 突然拿刀向店員揮舞

男子手上拎著酒瓶,在櫃台前暴怒,更對店員飆罵三字經、動手推打,明顯喝醉了,嗆警察來了也不怕,火氣一來,男子直接把手中酒瓶砸破,碎片四散。

全程目睹的女客人,邊幫忙制止邊錄影,想不到,鬧事男子走上前,作勢要打人,怎樣都不肯罷休,還大嗆自己是萬華當地角頭「萬國幫」,這一鬧至少半小時。

警方到場,男子還惡人先告狀,發現拗不過,態度才好轉,甚至還上前拍拍店員,低聲道歉,原本的囂張氣焰一秒鐘不見。

14日凌晨2點多,男子喝醉前往台北市漢口街二段這間超商買酒,結帳時疑似不滿店員進倉庫拿東西,拖到結帳時間、口氣差,竟大鬧超商。

這名王姓男子都在萬華地區出沒,居無定所,警方協助溝通後,超商店員不打算提告,雙方私下和解,王姓男子賠了酒錢後離去,結束這場超商鬧劇。

(民視新聞/李宜庭、李志銳、陳宥霖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在社區中庭撿狗屎 男子竟衝下車打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