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男涉騷擾、打人又釋回 居民:生活在恐懼中

台南東山吉貝耍部落,有1名讓居民頭痛的住戶,他曾經因為跟蹤部落辦公室女助理,還騷擾謾罵被移送法辦,過年期間他又被指控闖入辦公室翻箱倒櫃,還出手打人,警方雖然再度將他逮捕,但移送法辦後又被無保釋回,讓部落居民繼續生活在恐懼中。

更多新聞: 女在社區中庭撿狗屎 男子竟衝下車打人

大門晃了兩下,接著被用力踹開,踹了大門後,紅衣男子又一腳踹開裡頭的房門,隨後就動手翻箱倒櫃,網友po出浩劫後的照片,電腦、影印機、桌椅、飲水機,全都受損,室內亂成一團。這是發生在大年初四(2月19日),地點在台南東山吉貝耍部落的辦公室,動手的男子,是警局常客。

這名男子因為長期跟蹤辦公室女助理,甚至騷擾謾罵對方,還涉嫌動手攻擊被害人的朋友,被害人不堪其擾,去年(2017年)12月底跑到警察局求救,沒想到男子跟進派出所繼續叫囂,警方一招柔道大外割將他制伏,但送辦後,男子沒有被收押。2個月後,男子變本加厲闖進辦公室,這回依舊沒收押,人被放回部落,讓女助理害怕極了。

被害女助理:「之前本來想說在(辦公室)裡面,門鎖起來還安全的,但是現在,感覺起來好像又不是安全的了,我們覺得他越來越誇張,越來越嚴重,我們會想說下一次他會不會在這邊放火。」

對此,台南市東河派出所副所長何英忠表示,警方會加強注意兇嫌的動向,及加強部落學堂的安全維護。

部落成員在臉書po出心中無奈,因為他們針對這位大叔,前前後後已經報警、提告8次,從性騷擾、傷害告,到公然侮辱,但這位大叔依舊像不定時炸彈在他們身邊出沒,讓他們原本可以充滿笑聲的家鄉,現在充滿危險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醉後大鬧事!男子發酒瘋襲警 遭逮捕送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