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「起酒瘋」大鬧襲警 女警過肩摔幫「醒腦」

台北市的西門町鬧區,傳出有民眾喝醉酒,大鬧街頭,一位女子在麵店喝醉酒後,不但長期佔據廁所,就連員警來了,還動手襲警,立刻被女警當街過肩摔壓制,酒醒後,她才後悔不已,直說對不起。

更多新聞: 惡男涉騷擾、打人又釋回 居民:生活在恐懼中

高聲尖叫,發出獅吼功,連路人都嚇了一大跳,這位喝到醉醺醺的女子,居然還動手打警察。

5、6個員警正要把她帶回警局,沒想到女子還撒潑,用力拉扯旁邊女警的雨衣,連女警都凍未著,一把抓住她的手臂,兩手一使力,直接來個過肩摔。

事情就發生在13日晚上8點半,女子在西門町的麵店喝醉酒,開始發酒瘋,還佔用廁所,實在沒辦法才報警,沒想到,這名酒空不但拿員警安全帽,作勢打人,還對女警動手,還是女警使出過肩摔後,好不容易才帶回警局。

雖然酒醒後,女子十分後悔,還不停向員警說對不起,只是黃湯下肚,糗態全都露,還要被依警執法,保護管束。(民視新聞林嘉玫、張育睿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發酒瘋破壞車站公物 哥還攻擊站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