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發酒瘋破壞車站公物 哥還攻擊站長

喝醉酒,鬧事還破壞公物!日前深夜,宜蘭有3名女子,喝得爛醉搭火車在東澳站下車,其中一人在火車上就不斷咆哮,下車更摔滅火器、踢盆栽,甚至猛踹欄杆,到處破壞公物,完全不理會站長的勸阻,當時這名的哥哥也到車站,看見站長拿手機拍攝,甚至還出手攻擊。

更多新聞: 追女不成!男發酒瘋拿瓶自砸頭 白衣染紅超驚悚

身穿黑衣的女子,就像發了瘋,突然在火車站裡,對著鐵欄杆,猛踹猛打,甚至出手拉扯,電子票證立桿,不斷破壞公物。

即使朋友上前勸阻,女子乾脆一屁股坐在地上,賴著不走,宜蘭東澳火車站長見狀,趕緊拿出手機錄影存證,沒想到.....,這名男子,疑似是女子的哥哥,不滿被錄影,突然從後方,出拳攻擊,更試圖掐住站長脖子、揮打胸口。

這群鬧事的1男3女,在週二(26日)晚間11點多,和朋友在宜蘭南澳慶生時,喝酒喝得爛醉如泥,在回程搭火車到東澳站時,就不斷在車上咆哮鬧事,更不理會車長勸阻,即便了下車,其中一名女子,沿途看見滅火器救摔,有盆栽就踢,到處破壞,直到警方到場,才平息衝突,只是打人的男子早已趁隙落跑。

雖然隔天鬧事的男女,酒醒後態度良好,不斷道歉,也表示願意賠償公務損壞的部分,台鐵也暫時不提告。只是酒喝到不醒人事,還亂打人,酒後失態,全都錄。(民視新聞黃富溢宜蘭報導)

更多新聞: 惡男涉騷擾、打人又釋回 居民:生活在恐懼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