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女不成!男發酒瘋拿瓶自砸頭 白衣染紅超驚悚

高雄市一名張姓男子,因想追求卡拉OK店的陳姓女服務生,今天(22日)凌晨酒後至店內,撞見陳女和其他客人聊天,一時竟醋勁大發,在現場發酒瘋拿酒瓶砸自己的頭,導致鮮血直流,身上白衣變紅衣,店家不想惹事趕緊要拉下鐵門,沒想到男子又趨前企圖用肩膀抵住正捲動的鐵門,所幸被警方及時拉出,送醫後沒有大礙。

更多新聞: 到家不知道還質疑繞路!醉男發酒瘋毆打司機

男子頭破血流,白色上衣已經全部染紅,警方到場要將他送醫,不過醉醺醺的男子還不斷反抗,卡拉OK店的業者不想惹事,趕緊放下鐵捲門,沒想到男子竟然直接用肩膀要阻擋。

用勸的不行,大批員警只好上前將他拉走,並且強勢將同時送上救護車,由於一旁還有其他酒客叫囂,警方一度以為是糾紛引發的流血事件,沒想到調查後發現,41歲的張姓男子,是自己拿玻璃瓶砸頭的。

為了追求女服務生,張姓男子酒後自練鐵頭功,這種脫序行為不僅得不到對方歡心,還把自己搞得血流滿面,等到酒醒之後,恐怕是後悔莫及。

(民視新聞/呂彥頡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發酒瘋破壞車站公物 哥還攻擊站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