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夕不浪漫!女子不理男友 發酒瘋大鬧街頭

高雄市1名20多歲的妙齡女子,七夕情人節沒有和同住的男友過節,反而是外出喝到爛醉,結果在快到租屋處時,就直接坐在大馬路上發酒瘋。男友趕來要將她帶回家,但她遲遲不願離開,就連警方到場依在舊胡言亂語,最後是男友以及友人將她抬上車,才結束這場將近20分鐘的鬧劇。

更多新聞: 追女不成!男發酒瘋拿瓶自砸頭 白衣染紅超驚悚

穿著白色上衣、黑色長褲,長髮飄逸的妙齡女子,坐在大馬路上大聲咆哮,接獲通知趕來的男友,趕緊將她丟在一旁的鞋子撿起,並試圖帶她回家,但女子怎麼樣就是不肯起身。

警消獲報到場,確認女子沒有受傷後,柔性規勸請她回家,甚至要幫她叫計程車,不過卻遭到女子大聲拒絕,不僅對員警嗆聲,就連對自己的男友也相當不客氣。這名女子在七夕情人節,沒和男友一起過,反而是外出喝得爛醉,友人載她回家途中,她卻突然跳車,在路上發酒瘋,所幸並沒有發生意外。

穿著內衣短褲的男友滿臉無奈,也不斷向員警道歉,最後是在朋友協助下,3個人又拉又抓,把女子給架上車,才結束這場將近20分鐘的街頭鬧劇。

(民視新聞/莊順發、陳家祥 高雄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女發酒瘋破壞車站公物 哥還攻擊站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