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後大鬧事!男子發酒瘋襲警 遭逮捕送辦

台中1名男子喝醉酒搭計程車回家,但語無倫次,駕駛把他帶去派出所,員警好心,帶他回家,沒想到男子突然發酒瘋,開始辱罵員警還動手打人,最後被帶回偵辦,另外彰化也有1名酒醉男子,醉倒在平交道旁,消防隊員前去處理,他竟然丟石塊,甚至丟到鐵軌上,險些發生意外。

更多新聞: 「不是我家嗎?」中年男子醉後猛踹警局門

男子喝醉酒,警方好心攙扶他送他回家,但到家裡,男子卻開始發酒瘋。員警好說歹說,要他去休息,但他開始動手推拉員警,還嗆聲說要打架單挑,情緒激動。處理員警真的被打了,本來想說算了,一群人都要離開,想不到對方又跑出來鬧,最後男子被依法逮捕。

另外,彰化這名穿著紅衣的男子也是喝的爛醉,在平交道旁鬧情緒,民眾報警,救護人員到場,他也很激動,抓起大石塊就往平交道丟,救護員擔心被砸,也閃的遠遠,甚至還丟到鐵軌上,還好有趕緊撿走。

失控男子最後拍拍屁股走人,警方表示,這已經涉及公共危險,最高可罰5萬元。

(民視新聞/許家程、黃信儒、李文華 中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追女不成!男發酒瘋拿瓶自砸頭 白衣染紅超驚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