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家不知道還質疑繞路!醉男發酒瘋毆打司機

又是酒醉惹禍!新北市有一名男子和朋友聚餐、喝酒,搭計程車回家,沒想到,司機明明把他載到新店住家樓下,男子卻以為計程車開到木柵,還質疑司機繞路,雙方因此爆發口角,而酒醉男子不僅出手毆打司機,還破壞車上的行車紀錄器、車鑰匙,十分失控。

更多新聞: 醉漢無故持手機暴打 運將右眼失明生計「盲」然

兩個人扭打成一團,你推我擠,現場是大馬路中間,完全無視其他用路人,實在好危險。過程中,乘客將車上行車紀錄器扯下來,把計程車上電線拉掉,連鑰匙都不放過,也被他硬聲折斷,無辜的司機手上傷痕累累。

事發在28日晚上8點多,當時這名44歲羅姓男子在台北市林森北路和朋友聚餐,結束後搭計程車回家,司機到他新店住處樓下,他質疑司機繞路,雙方當場發生口角,大打出手,甚至硬拆計程車的行車紀錄器,要證明司機繞路。

打人的羅姓男子被帶回派出所時,呈現爛醉,清醒後他表示自己喝了2罐啤酒,又吃安眠藥,神智不清。只是小黃司機一如往常載客,遇到發酒瘋的乘客,實在倒楣。

(民視新聞張晏碩、吳培嘉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追女不成!男發酒瘋拿瓶自砸頭 白衣染紅超驚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