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在社區中庭撿狗屎 男子竟衝下車打人

新北市淡水一名盧姓女子,在社區中庭的消防通道,彎腰撿小狗排泄物時,一輛計程車沒減速直接開進來,女子擔心天色昏暗,司機沒看見,於是大喊了幾聲,沒想到坐在車上同一個社區的乘客,疑似不滿被擋路,竟衝下車毆打女子兩拳,還一路追到警衛室,民視獨家訪問被害女子,她說這是她遇過最可怕的事。

更多新聞: 打球變打人!經國學院肘擊台北海大球員鼻樑

22日晚間10點多,盧姓女子走在社區中庭的消防通道,蹲下撿小狗的排泄物時,她看到一輛計程車沒減速,不斷靠近,因為天色昏暗,就怕危險,她立刻站起來揮手,大喊示意說「我人在路中央,車不用停一下嗎?」沒想到車上的乘客,疑似不滿被擋路,竟然衝下車打人。

盧姓女子神情緊張,說起話來還微微發抖,因為她怎麼也沒想到,在自家社區內,竟會被同一個社區的住戶暴力毆打。

恐怖的情況深深烙印在她腦海裡,當時被攻擊後,盧姓女子跑到警衛室求救,動手打人的男子還追了上來作勢攻擊,還好警衛和其他熱心民眾,立刻把人拉住,究竟發生什麼事,有需要這樣暴力相向?

22日晚間10點多,盧姓女子走在社區中庭的消防通道,蹲下撿小狗的排泄物時,她看到一輛計程車沒減速,不斷靠近,因為天色昏暗,就怕危險,她立刻站起來揮手,大喊示意說「我人在路中央,車不用停一下嗎?」沒想到,車上的乘客疑似不滿被擋路,竟然衝下車打人。

左胸被打兩拳,頸部以下到現在,都還隱隱作痛,被害人不甘心無緣無故被打,動手的還是同社區的鄰居,已經驗傷決定提告,要用法律討回公道。

(民視新聞/楊凱安、吳俊德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超車不了車森77 男子持球棒作勢打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