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捷龍山寺站男子持刀揮舞 乘客喊救命

晚間7點53分,台北捷運龍山寺站有名男子疑似喝醉酒,趴在售票處,站務人員上前關心,他卻心生不滿,竟然拿出刀子揮舞,嚇得旅客喊救命。站務人員急忙報警方,15分鐘內就將他壓制,捷運站還一度廣播,有人持刀要旅客小心,幸好沒人受傷,而醉漢也被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婦人龍山寺站持刀揮舞!勇警制伏遭劃傷

男子亮刀揮舞,警方緊張和他周旋,四周民眾驚慌走避,繞得遠遠的都不敢靠近,原來這名男子,晚間近8點時在捷運龍山寺亮刀揮舞!

這名約50歲的男子疑似喝醉,先是趴在售票處窗口,舉止怪異,正當服務人員上前關心時,他卻突然抓狂,抽折疊刀揮舞,站務人員立即無線電通報。站內保全趕來,先將旅客疏散到其他方向,但因為鄭捷殺人案,當時也發生在龍山寺站,這回又有人亮刀,讓乘客嚇得大叫救命。

幸好警方迅速趕到,在一陣拉扯後將這名男子壓制地上,沒有人受傷。但捷運車站一度廣播「龍山寺站有人持刀,要眾人下車小心」。

最後員警將這名醉酒的男子壓制送辦,等酒醒後,這名男子應該會後悔自己一時魯莽、造成的後果。

(民視新聞/嚴文謙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捷運龍山寺站婦人亮刀 下班警壓制被劃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