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屬持刀刺長官 自爆「暗戀對方」被無視

早上8點多,新北市稅捐稽徵處板橋分處,1名書記,因為不滿股長退他公文,積怨之下,竟然趁女股長在茶水間時,拿出預藏的水果刀刺向她,導致女股長鮮血直流,本以為只是單純工作糾紛,但後來這名書記在做筆錄時情緒激動,自爆暗戀已婚的長官許久,不滿為什麼對方都沒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摩鐵拒絕兩醉漢入住 竟揮刀刺傷經理

穿白色上衣的男子走下警車,雙手上銬模樣狼狽,一副斯文模樣,是個公務員,沒想到卻在上班時間,持刀刺長官!

新北市稅捐稽徵處副處長陳正輝:「他情緒上有點不穩,然後在跟股長在討論公事的過程當中,有一些摩擦,該員平常表現非常正常,那其實今天會發生這樣的事情,我們也非常的遺憾。」

事發在8月27日早上8點多,新北市稅捐稽徵處板橋分處,房屋稅科的1名32歲李姓書記,送公文給上司-46歲黃姓女股長,沒想到竟被退件,加上兩人長期互動不佳,李姓書記認為自己被漠視,趁女股長到茶水間時,拿出預藏的2把刀,挑了1把往前一刺。

本以為只是單純工作糾紛,沒想到男子做筆錄時竟然情緒失控,還掩面啜泣,自爆暗戀已婚的股長很久,被股長的成熟及專業吸引,多次示好,卻收不到回應,積怨已久,再加上一早公文被退,情緒爆發。

警方當場查扣2把水果刀,行刺的黑色這把,刀頭明顯彎曲變形,受傷的女股長背部傷口長1公分、深0.3公分,差點就命中要害,還好送醫後沒有大礙。李姓書記在稅捐處服務1年多,一時失控行凶,得被依殺人未遂送辦,鐵飯碗恐怕也保不住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六旬男子揮刀刺舊識 嗆聲單挑互相攻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