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白天囂張行凶! 2黑衣男當街利刃刺工程行老闆

光天化日,竟然有歹徒公然行兇!台北市的溫州街,週四(29日)中午傳出一名男子在買便當的路上,被兩名埋伏在一旁的黑衣男攻擊,持刀刺傷男子臀部,警告意味濃厚,警方懷疑可能與工程糾紛有關,正全力緝凶。

更多新聞: 家裡有孩童要當心!「金屬吸管」恐釀穿刺傷

案發後,兩名涉嫌行刺的男子從容散步離開,放大畫面看,其中一位手上還疑似拿著做案的工具,絲毫不避諱。

29日中午,他們就在台北街頭當街攻擊被害人,地面上留下清楚血跡,警方連忙用三角錐隔離出案發現場,警方調查,這兩名男子疑似預謀,埋伏在現場的咖啡店附近,等被害人買便當經過時,光天化日公然行凶。

店家事後清理案發現場,被害的54歲薛姓男子,就在附近開設工程公司,右邊臀部有三處傷口,送醫後已無大礙,不過面對詢問,他語帶保留,懷疑可能與他開設工程營建公司有關。

由於歹徒警告意味濃厚,警方也鎖定兩名歹徒動向,要全力追緝兩人到案,釐清背後動機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沈建宏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摩鐵拒絕兩醉漢入住 竟揮刀刺傷經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