移動「現代版年獸」!酒駕逆向狂飆快速道

動作電影中經常上演逆向狂飆追逐,總讓觀眾看的血脈賁張,但如果現實中,在快速道路上真發生這種狀況,你只怕會嚇死、髒話罵不完。就在除夕傍晚,新竹台68線快速道路上,一名酒醉駕駛逆向開了14公里。驚險影片Po網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還封他為「現代版年獸」。

更多新聞: 三寶貪快逆向過彎 撞爛對向百萬重機

小客車一路倒車逆向,就往路上衝,讓加油站店員看傻眼,國片《轉運手之戀》這名駕駛已經夠奇葩,沒想到現實生活中,還有更扯的。

昏暗夜色中,快速道路上這名車主,卻看到正前方一輛轎車,逆向不停閃著大燈,飛快迎面衝來。

嚇到魂都飛了,駕駛趕緊右切,髒話飆不停,這是初一晚間,發生在新竹台68線快速道路上的誇張狀況!

跟在他後方的車輛,因為視線被擋,發現逆向車的時間更短,差點躲不開。

新竹二重派出所副所長黃宗標:「東往西啦,那有一輛自小客車,整個是逆向行駛,後續又有民眾報案說有發生車禍。」

這簡直拿生命開玩笑,果然没過多久,逆向車主就在快下匝道處,撞上一台白色自小客。倒楣車主猛切也來不及,從側面被狠撞,幸好人没大礙。

60歲的離譜駕駛說自己也很慌亂,他從西濱南寮出口一路逆向到快下匝道,開了14公里撞車,其實根本是喝酒惹禍,酒測值還高達0.96。

新竹二重派出所副所長黃宗標:「自稱是從竹北上閘道結果誤上閘道,結果整個逆向,他一時也是非常慌亂,我們習慣就是靠右行駛,已至於他行駛的路線都是在內側車道。」

電影裡飆速,讓人血脈賁張,但大過年發生這種事,可會讓人心臟病發,這段驚險畫面被Po上網,網友都驚呆了,直喊根本是「現代年獸」吧!

(民視新聞/葉興凱 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競選車隊逆向橫行 對向駕駛怒批「太誇張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