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保安宮發福袋 柯文哲、姚文智同台

大年初二,總統蔡英文一早就到保安宮發福袋,台北市長柯文哲、要參選台北市長的立委姚文智,都到場陪同,姚文智站在總統身邊拱手拜年,柯文哲則跟蔡英文中間隔了兩個人,蔡英文是不是偏心姚文智?柯文哲笑說,這都是維安考量啦!

更多新聞: 保生文化季登場 柯文哲讚保安宮國際化

總統蔡英文,在台北市長柯文哲,叫立委姚文智陪同下,來到保安宮發福袋,光是站位就很有玄機

柯文哲跟蔡英文中間,隔了隨扈和保安宮董事長兩個人,姚文智則是全程黏在蔡英文身邊,拱手拜年,把握難得機會。

爭取總統關愛眼光,因為蔡英文上個月,才對要選台北市長的姚文智說,偏心也是偏向你,但民進黨是自提人選還是禮讓柯文哲,卻仍是未知數,讓3人同台互動,備受關注,而且蔡英文和姚文智,還先一起去秘密拜廟,才一同抵達保安宮。

柯文哲早早等在門口迎接,要陪同蔡英文拜廟,但民眾把保安宮擠得水洩不通,蔡英文還特別回頭勾勾手,只是她後方站著柯文哲、姚文智,到底手是對誰而勾?

姚文智「市長說」脫口而出,挑戰柯文哲,這場拜廟活動政治味濃厚,維安也更嚴謹,但在蔡英文要離開時,仍出現抗議民眾。

蔡英文沒有多做停留,上車離去,突如其來的嗆聲,成了新春小插曲。

(民視新聞/陳妍伶、楊柏玨、沈培智、SNG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藍綠候選人必拜 賴清德赴保安宮引發「這個」聯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