姚文智踩柯P家附近東門市場 嗆市府都更漫不經心

民進黨有意挑戰台北市長的立委姚文智,今天(2月13日)踩進市長柯文哲的地盤東門市場,這裡距離柯文哲住家只有100公尺,姚文智拜票時,有攤商嗆他畢生心願就是把柯文哲拉下來,面臨都更的東門市場,行政院最近剛拍板租借中繼點,但搬遷溝通由里長負責,姚文智批評柯文哲漫不經心。

更多新聞: 搶銅板價獅子頭、林青霞必買水餃 東門市場人潮擠爆

姚文智到東門市場拜票,攤商的熱情讓姚文智笑得合不攏嘴,民眾熱情送上蘿蔔跟蒜、大吉大利的橘子、發糕。

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家,就在東門市場附近100公尺,太太陳佩琪也常來這採買,姚文智拜票時,當地文祥里里長陪著走,來到另一個三愛里的交界處,里長還特別來送上大蘿蔔,祝福姚文智「好彩頭當選」。

里長不會不給現任市長面子,但民進黨支持者可就沒這麼賞臉。

東門市場攤商:「我的志願是要打倒柯文哲。」
記者:「為什麼?」
東門市場攤商:「因為我覺得他做得不夠好。」
記者:「那你覺得姚文智選市長呢?」
東門市場攤商:「他一定隨便都贏他。」

踩進柯文哲的地盤,姚文智獲得的鼓舞不少,但老舊的東門市場面臨都更,1月初行政院總算拍板租借華光社區當中繼市場。

民進黨立委姚文智:「這公聽會一辦再辦,像這市場角色我剛問一下里長,好像協調工作都交給里長,這不對的。」

砲轟柯文哲當市長3年,對老舊市場改建進度牛步,連花蓮地震的發言都出包。

民進黨立委姚文智:「4000戶(倒)6萬人(死),一戶要15人,請問台北市有4000戶集中的住宅,每戶15人嗎,當然沒有啊對不對,所以這是一個,我不曉得是講錯還是危言聳聽,但是可以看到說對整個都更漫不經心。」

從柯文哲住家附近老市場檢視市府的政策,姚文智炮火猛,畢竟連自家後院都沒搞定,怎麼推都更?

(民視新聞/張玄會、鍾能銘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蔡英文保安宮發福袋 柯文哲、姚文智同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