淡水老街店家貪方便 一口氣把娃娃機店兌幣機換光

最近夾娃娃機的店家越來越多,店內通常也都會有一台兌幣機,方便顧客換硬幣。不過卻有淡水老街的店家po文抱怨,說附近買食物的攤販,在大年初一,竟然換走了夾娃娃機店運作,最重要的10元硬幣,一口氣換了3000元,讓店家根本無法做生意。

更多新聞: 太惡劣!偷走娃娃機店手機套 竟還對著兌幣機尿尿

人來人往的淡水老街,夾娃娃機店內,出現一名身穿紅色制服的炸雞攤店員,就站在兌幣機前面,不斷兌換零錢,還蹲下來一一確認,但這小小動作,卻讓夾娃娃機店的店家,無法接受。

零錢匡噹匡噹從機器兌換出來,大年初一這天下午四點多,這名炸雞店員2分鐘內,就換走了3000元的10元硬幣,娃娃雞店家事後網路po文,說每天要準備硬幣跟補幣是很辛苦的,得上銀行一家一家兩千、四千、六千的換,殊不知有人想不勞而獲,上門換走娃娃機店運作最重要的10元硬幣。

被指控的攤販不作回應,但畢竟過年期間,老街人潮多,店家對硬幣的需求量也大,只是為了自己方便,把夾娃娃機店的硬幣換光光,有如斬斷人家生意命脈,也難怪業者會無法接受。

(民視新聞/蘇晟維、羅執中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娃娃機台遭搖壞!業者怒PO網 奧客現身酸:沒寫不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