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惡劣!偷走娃娃機店手機套 竟還對著兌幣機尿尿

這是把夾娃娃機店當成自己家嗎?一名男子到新北市中和一家娃娃機店,不僅摸走置物櫃上的手機套,當場裝到自己手機上,竟然還把兌幣機當成小便斗,當場小解,行徑相當誇張,這也讓娃娃機業者氣炸了。

更多新聞: 郵輪觀光好夯!基隆港首設自動兌幣機

拖著行李箱的男子,一進到娃娃機店,先是拿著飲料沿途噴灑,行徑相當怪異,接著他再走到一旁置物櫃偷東西,但更誇張的還在後頭。

店內繞了一圈,男子竟開始在兌幣機前,拉下褲子當場「解放」,還邊上邊滑手機,相當悠哉,簡直把娃娃機店當成自己家的廁所,把兌幣機當成馬桶。

真的讓人又氣又無奈!事發在7日早上6點左右,這一間位在新北市中和的夾娃娃機店,只要客人夾完不要的物品,都會擺在置物櫃。

當時,男子偷走櫃上手機套,還先裝到自己手機上,再走到一旁小解,娃娃機台主跟場主,事後從監視器,看到男子一連串離譜行徑,全都傻眼了。

娃娃機店竄起,但碰上的情況也越來越多,這回怪異男子公然把兌幣機當小便斗,業者將兌幣機跟店面清理完後,認為沒財損,只好鼻子摸摸自認倒楣,只盼搞破壞的人別再來了。

(民視新聞/李宜庭、李志銳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不夾直接偷!蒙面賊剪鎖專偷藍芽喇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