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業女為萬元酬勞 毒藏球鞋闖關遭攔

為著數萬元,25歲的年輕女子大年初一只能在警局度過,一名沒有工作的洪姓女子,以數萬元的代價,從馬來西亞替販毒集團夾帶毒品闖關,在高雄小港機場被查獲,她攜帶的K他命共1045公克,大約可以供3萬4千多人次吸食,落網後雖然後悔淚灑警局,還是被送辦。

更多新聞: 網路戀情受騙運毒 澳婦女幸運獲判無罪

海關人員忙著搜行李,一身中性打扮的洪姓女子,還被要求把腳下穿著的藍色超大號球鞋脫下來,果然兩腳的鞋子裡有玄機。

這雙男生穿的29號球鞋裡,用酸痛貼布包裹著兩大包白色粉末,航警一驗,就是毒品K他命。

兩包毒品總重量超過一公斤,目前沒有工作的洪姓女子供稱,是受委託幫忙夾帶,販毒集團不只提供免費旅遊,事後還給酬勞。

這是今年以來,桃園台中和小港機場查獲的第五起夾帶毒品闖關案,而且嫌犯有年輕化趨勢,航警提醒,製造運輸販賣三級毒品K他命,就得面臨7年以上有期徒刑,得併科7百萬元以下罰金,千萬別貪圖小利,賠上自己的人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史上最大宗!漁船運毒走私 起出K毒上千公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