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熱 親友團加持分憂解勞

台南市長選戰激烈,民進黨內幾位爭取出線的選將,個個是使出渾身解數,恨不得有多幾個分身!這時候身邊的親友團,也成了選將們,最堅強的後盾。有的人是扮演分身,幫兒子跑行程,有的人是每天幫女兒燉補藥,補充體力補充愛,還有人是有兒子幫忙按摩舒壓,打起選戰更精神。

更多新聞: 台南市長初選 黃偉哲改打夫人牌採柔性訴求



穿著競選背心,餐宴上沿桌敬酒,他是立委黃偉哲的媽媽,一向是兒子的最佳助選員。這次黃偉哲要拚黨內市長提名,黃媽媽更是跑攤、拜票,親力親為,用最強的行動力來感動選民。

黃偉哲民調人氣高,自然成了箭靶目標,為了幫黃偉哲穩助陣腳,親合力十足的黃媽媽,可說是黃偉哲的第一號金牌助選員。

至於另一位參選人陳亭妃,同樣有媽媽的愛心照顧。

陳亭妃略顯沙啞的聲音幾乎已經成了她的招牌,她以前可也是台南地方電視台的新聞主播,口條流利思慮清楚,但每天話實在講太多,可要媽媽費心。

陳媽媽特地請教中醫師,調配了這味潤喉補氣湯,每天幫陳亭妃準備好,就希望調理好女兒的嗓門。

而另一位參選人顏純左,則是有兒子們的力挺。大兒子有中醫師背景,推拿按摩樣樣精通,精準的幫老爸消除疲勞,父親衝前線衝刺,兒子擔任後勤支援,成了最好的幫手。

穴道按摩舒壓後,再喝上一碗小兒子煎好的歸脾湯,父子間的好感情,也是顏純左拚選戰,最甜蜜的後援支持。選戰激烈開打,親友團分憂解勞,也成了最堅強的後盾。

(民視新聞/鄭博暉、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英總統說重話:黨內互相攻擊 違者取消初選資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