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P滿意度大回升 民進黨2018還會禮讓?

如果不禮讓,到底會派誰呢?

更多新聞: 由綠轉白?玉蘭花協會理事、會員與柯文哲同台

▲今年上半年經濟狀況比去年好轉,勞動部傾向開放基本工資調漲5%,基本月薪調升至2萬2059元,時薪則上看140元,不過資方要求一例一休修法再談調薪,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表示,勞基法應該先修法,再來講其他的,強調,若一例一休修正通過,且政府先帶頭幫公務員調薪,企業界就會跟上,真是如此?今年上半年的景氣一直都很好,台灣企業歷年營業獲利增加到逾30%,景氣真有好轉?民眾有感受到?尤其完成公教人員年金改革,何不加薪安撫?又能起帶頭作用?林內閣太保守?

▲面對2018首都市長保衛戰,台北市長柯文哲上週在一場私下場合被問及,這次是否延續2014年選舉模式,與民進黨人選民調PK?柯回應,採取民調PK模式,對於蔡英文來說等於有個台階。柯滿意度回升至63%,達到上任之初,理論上柯夠強,民進黨就會禮讓?

更多議題討論,下午兩點請鎖定民視新聞台,由許仲江主持的《大家講看嘜》!

座談來賓:

民進黨副秘書長 徐佳青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 秦慧珠

資深媒體人 康仁俊

網路觀察家 朱學恒

更多新聞: 傳組「台灣民眾黨」 柯P自稱最大約數未否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