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夜市打牙祭 吳鳳和柯P比賽豆花擺盤

邁入暑假旺季,台北市行銷夜生活,今天(19日)宣布2018台北夜市打牙祭開跑,找來寧夏、臨江、華西街等6大夜市,擺出特色小吃,由台灣女婿吳鳳和市長柯文哲一起比拼豆花擺盤,除了要辦夜市美食票選,還將以粉絲團直播,讓國際網友見識台北魅力。

更多新聞: 921大地震土耳其率先救援台灣 吳鳳曝「是台灣先幫助我們的」

和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一同逛攤位,市府一樓直接變成迷你版6大夜市,讓市長柯文哲開心「迺夜市」。光是逛街還不夠,他還和吳鳳當場PK,比的是台灣人氣小吃豆花,配料怎麼擺才夠看!

適逢暑假旅遊旺季,北市府舉辦台北夜市打牙祭,主打衛生、環境和電子支付。一攤一攤逛過去,有大腸包小腸、有雞排、有珍奶,皆是台灣小吃的一時之選,但哪一道才是台北人心中的第一名?將透過投票,開放民眾決定。

柯文哲表示:「台北打牙祭從7月19日到8月10日,請大家去票選夜市十大美食,當然有參加就有機會抽到3千元抵用券。」

2018夜市打牙祭是柯文哲第一屆任期的最後一次,不但邀請寧夏、臨江街、延三、廣州街、遼寧和華西街等6大夜市參與,柯文哲還要用他最擅長的網路行銷,未來一個月內陸續在各大夜市臉書直播,要讓更多國際網友,好好看見台北夜市的特色。

(民視新聞/李榮晋、郭南宏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用6000張照片組成動畫!麥寮小校奪國際影展首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