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尾牙 蔡英文勉黨工:吃飽飯面對選舉

民進黨今天(1月31日)舉辦黨部尾牙,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提醒黨工一定要吃飽飯,因為接下來就是選舉年打仗。她也說關於改革不能因為害怕批評,就不努力,有些改革前面是槍林彈雨,但她一定站在最前面,帶大家挺進。除了向黨工喊話,民進黨尾牙也準備許多摸彩禮品,蔡總統抽到一個保溫杯。

更多新聞: 黨工爆涉毒被逮 林昶佐:時力對毒品零容忍

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參加黨部尾牙,提醒黨工要有元氣,打起精神。除了各部各組基層黨工,包括前副總統呂秀蓮,前主席姚嘉文、許信良,還有立法院長蘇嘉全都到場。蔡總統向黨工喊話,要大家吃飽飯,面對接下來選舉年。

「最強的陣容,不僅是候選人的陣容,也是我們輔選的陣容,我們要團結一致,打出最好的成績。」-民進黨主席蔡英文

黨主席、秘書長齊聲呼籲要全體黨工為2018縣市長議員選舉做準備,蔡總統也說,執政不容易,但未來會繼續堅定改革。

「有些改革前面就是槍林彈雨,但是我要告訴各位,我一定站在最前面,帶著大家挺進。」-民進黨主席蔡英文

嚴肅勉勵講完,當然尾牙也少不了摸彩活動,蔡總統也很快就抽到獎,得到的是總統府提供的保溫杯一個。

雖然只是小小保溫杯,但蔡總統還是笑容滿面收下。不過前副總統呂秀蓮,還特地幫蔡總統準備一個禮物,是她去年出訪歐洲,在比利時街頭看到的貓咪掛畫,當時就覺得一定要買下來送給貓奴蔡總統。

看到貓咪畫像,蔡總統果然開心收下。民進黨尾牙在笑聲中度過,但酒飽飯足後,所有黨工就得全力備戰2018選舉,再也輕鬆不得。

(民視新聞/周寧、宋弘麟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廣達尾牙眾星雲集 總獎金逾4000萬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