寶島時代村最後一次尾牙  江欽良現身發紅包

寶島時代村董事長江欽良,去年(2017年)因為農會詐貸案遭搜索,重創寶島時代村營運,去年底熄燈號,今天(1月30日)辦感恩尾牙席開55桌,宴請社福團體及員工,他也強調員工薪水及資遣費已經發放,目前會先退休,當社會志工。

更多新聞: 涉農會詐貸案一審判11個月 江欽良:司法不公會上訴

被拱上台和社福團體一起表演,寶島時代村董事長江欽良,跟著大家一起跳,舞步生澀,但撐完全場,下了台逐桌發紅包,給員工和社福團體成員。

寶島時代村,去年最後一天吹熄燈號,而尾牙感恩會還是照辦,卻沒看見他的老婆藝人小潘潘一同出席。去年10月,草屯農會詐貸案,檢調大動作搜索江欽良住處,查扣現金。

資金周轉出問題,一度付不出員工的薪水和資遣費。首度談到花6億元打造的寶島時代村,劃下句點,江欽良滿滿感概。沉潛3個月,江欽良再現身,面容些許憔悴,直說退休後要做社會志工。

(民視新聞/張家維 南投報導)

更多新聞: 寶島時代村重開幕 江欽良盼小潘潘快回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