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窗邱文祥選北市長?柯P:在意太多會瘋掉

台北市長柯文哲上午赴政大參加健行淨山環保活動,被問到同窗邱文祥,有意選台北市長,柯P說,兩人背景路線不同,在意太多會瘋掉!不過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,幾乎全場都在柯P身旁,引發民進黨會再度禮讓柯P的聯想。不過黃承國說,自己是文山體育會長,在市政上本來就常會跟柯市長同台,絕對不是力挺柯文哲。

更多新聞: 邱文祥、李錫錕爭台北市長 郝龍斌:要整合

跟著音樂搖擺,左邊、右邊傻傻分不清楚,柯文哲參加文山區健行活動,和民眾跳健身操,只是這動作看起來實在卡卡。

連柯P自己都自嘲不協調,然而問到過去的同窗前北市副市長邱文祥也有意角逐年底市長選戰,柯文哲侃侃而談。

但仔細看,一旁不只有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紀政,還有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黏緊緊,跟柯文哲大方玩自拍,以及刻意保持一段距離的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周柏雅,難道是民進黨跟柯文哲已經達成共識,要在年底市長選戰禮讓柯文哲嗎?

黃承國否認黨內有共識,語帶保留,就怕說多了再掀波欄,讓民進黨和柯文哲關係更無法挽回;但另一邊還有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厲耿桂芳同樣出席活動,一旁還有培養接棒的姪女耿葳,似乎也想藉柯文哲拉抬人氣。

厲耿桂芳反批柯文哲施政繳白卷,不論藍營綠營市議員,與柯P暫時同框,恐怕也只是同床異夢,各自有各自的盤算。(民視新聞/徐葳倫、宮仲毅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邱文祥、李錫錕相繼參選 泛藍北市長爆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