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斗鎮代會主席丟垃圾被拍 代表會PO文槓公所

彰化北斗鎮清潔隊過年不休息,垃圾車每天定時定點照常清運,偏偏民眾貪圖方便,不等車來,垃圾直接一放閃人,造成環境髒亂,清潔隊今年(2018年)特地把民眾棄置垃圾的照片PO上網,呼籲垃圾不落地,卻意外拍到鎮代會主席王錫瑩,沒想到代表會氣到PO文,槓上鎮公所!

更多新聞: 士北科學園區預定地 被堆出兩層樓垃圾山

民眾騎機車載來一大包垃圾,隨地亂扔,全程被蒐證的清潔隊員拍個正著。

不管旁人勸阻,這名騎士照丟不誤,錄影畫面最後被PO上網路,當做垃圾不落地的負面宣導片,沒想到意外引發一場舌戰,因為被拍到亂丟垃圾的騎士,正是北斗鎮民代表會主席王錫瑩。

代表會面子掛不住,PO文反擊,怒嗆鎮公所耍小動作、製作恐慌、讓人沒面子,甚至揚言提告,沒想到代表會PO文反被網友打臉,垃圾丟路邊就是不對,別一付得了便宜還賣乖,酸了代表會一頓。

對此,北斗鎮民代表陳國展表示,「不需要這樣子大做文章,好像主席帶頭沒公德心,亂丟垃圾,今天有因便有果。」但北斗鎮長楊麗香回應,「絕對不是公所指使隊員錄影,大家如果能夠將心比心,也應該能夠體恤隊員的心情。」

北斗鎮代會2017年底才因為預算問題,槓上鎮公所,這回又因為一袋垃圾,讓雙方不合的裂痕再次加深!

(民視新聞/李文華 彰化報導)

更多新聞: 真丟臉!外國部落客PO文 秘境有「垃圾瀑布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