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丟臉!外國部落客PO文 秘境有「垃圾瀑布」

新竹的三段崎古道,位在芎林跟新埔中間,平時人煙相當稀少,不過現在,有外國部落客在網路po文,說他來這裡玩時,發現了滿山滿谷的垃圾,環保局人員接獲申報,馬上派員前往查看,結果發現這裡的垃圾,竟然綿延300公尺。

更多新聞: 驚悚! 60多具「假人模特兒」宛如假人瀑布

往下探頭一看,山坡下,滿滿都是垃圾,不但有大型廢棄家具,還有很多工業廢料、化學農藥罐。

為了找到亂丟垃圾的兇手,環保人員小心拉著繩子,從20公尺高的地方,往下爬,在垃圾堆裡,除了有民眾的信件,居然還有小學生的考卷。

這裡是新竹三段崎古道,是頭前溪上游的集水區,平常人煙稀少,過去就曾有人,亂丟垃圾,但沒想到這次更嚴重,髒到讓一名常到各地秘境旅遊的外國部落客「跟著小飛玩」,相當傻眼,就怕集水區水源被污染,氣得將影片PO上網。

多虧有外國人小飛的幫忙,才讓新竹環保局發現,這些被亂丟的垃圾。由於垃圾殘留許多化學物質,清潔人員不敢馬虎,將全程戒備,要在3天內,將垃圾清除,還給新竹民眾一個,美麗又安全的生活環境。(民視新聞葉興凱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丟光台灣人的臉!女子傘壞掉 路過麵店偷走觀光客雨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