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! 60多具「假人模特兒」宛如假人瀑布

在關西和龍潭的交接處,一處產業道路的邊坡下,被人大量棄置假人模特兒,多達60多具,因為遠看太像屍體,讓往來的民眾簡直嚇壞了,警方懷疑有服飾廠商,嫌假人模特兒老舊,貪圖方便,多次惡意丟棄,聲稱已經鎖定對象,會盡快逮出不肖業者。

更多新聞: 楓林步道驚見「垃圾瀑布」 綠山鬼剃頭

好幾具被分屍的假人模特兒,沿著邊坡,從馬路被丟到草叢裡,讓當地志工戲稱,宛如「假人瀑布」,警方獲報到場清點,數一數假人竟然有60多具,數量相當驚人。



當地清潔隊員,早已見怪不怪,因為這種情況,已經不是第一次,被大量丟置廢棄物的地點,就位在新竹關西,一處產業道路旁,因為地處偏遠,人煙稀少,被不肖業者惡意丟棄大量假人模特兒,警方接獲民眾檢舉,在假人身上,找到蛛絲馬跡。

警方初步調查,疑似是因為假人模特兒過於老舊,服飾店業者,貪圖方便,多次惡意棄置廢棄物,而除了數量驚人的假人模特兒之外,現場還有大量生活垃圾,警方將擴大調閱監視器,過濾可疑車輛,以車追人,要揪出隨意棄置垃圾,破壞環境的不肖份子。

(民視新聞葉興凱新竹報導)

更多新聞: 真丟臉!外國部落客PO文 秘境有「垃圾瀑布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