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覽車垃圾往草叢倒 監視器全都錄

真的很沒公德心!有遊覽車司機,週六中午,疑似在宜蘭等客人時,不但將車違停在紅線上,更把車上的垃圾,倒在人行道的草叢中,駕駛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,但所有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下。誇張的是,畫面PO上網,宜蘭環保局長周錫福,還親自留言說要依法開罰,但事隔一天,垃圾都還沒清走。

更多新聞: 竊車賊當忍者龜 爬水溝閃避監視器

光天化日下,一輛遊覽車,門開開、停在路邊,看似在等客人上車,沒想到下一秒...。

司機竟然走下車,把車上垃圾桶的垃圾,全都一股腦兒地往外倒,而且倒一次還不夠,接著再一袋。

人行道上的草叢,頓時堆滿寶特瓶、鋁箔包,甚至連水果皮,用過得衛生紙,什麼雜七雜八的東西都有。司機以為倒得神不知鬼不覺,其實一舉一動,早就被對面店家的監視器,全錄了下來。

這一輛遊覽車,來自高雄,週六中午,駕駛疑似在宜蘭東門夜市附近等客人時,想清理車上的垃圾,但卻找不到地方丟,居然直接亂倒,而且還違停紅線,擋住消防栓,讓當地居民相當不滿,直呼真的沒水準,並把畫面PO上網,要大家評評理,而宜蘭環保局長周錫福,也意外網路現身留言表示,將對該公司惡劣行為依法查處、開罰,謝謝大家對環境的關心。只是留言都過了將近一天,被亂丟的垃圾,還是沒清走。

雖然局長親自留言回應,但卻沒在第一時間派人清理,嚴重影響市容,不免讓居民質疑,縣府想要維護環境的整潔,可別只是出一張嘴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真丟臉!外國部落客PO文 秘境有「垃圾瀑布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