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狗開工好日子 民視開工旺到發爐

金狗年大年初四好日子,全國第一名的電視台民視,也選在這天的良辰吉時,在林口數位媒體總部前舉行開工典禮,更展現團結氣勢。執行副總廖季方更期許民視,續當台灣傳統媒體以及新媒體橋樑與領頭羊,拓展更大收視版圖,服務台灣觀眾。

更多新聞: 財神爺驚喜現身民視?原來是「他」來拜年

大年初四良辰吉時一到,民視舉行開工典禮,從員工到主管們所有人三柱清香、虔心膜拜,要祈求新的一年,新聞、戲劇、節目以及業務都能再造巔峰。不僅鞭炮聲響徹雲霄,香爐也旺到發爐,象徵金狗年吉祥旺旺來。

除了繼續坐穩新聞、戲劇、節目等收視龍頭,邁入第21個年頭的民視,還要把林口數位媒體總部的資源,發揮地淋漓盡致,更要搶攻新媒體,續當台灣媒體產業領頭羊。

民視執行副總廖季方表示,「林口數位媒體總部所有的設備,都已經調整完畢,全部上線作業,我想這個是民視發展很重要的基礎。而在我們董事長、總經理領導之下,今年會有幾個重大的發展,除了要在數位化向前邁進,做好新媒體跟傳統電視的整合工作,第二個我們的業務要繼續地更加多元化發展,讓公司的營收建立更穩固的一個基礎,第三還是期許我們新聞跟節目,要繼續做好領先的準備。」

開工第一天,民視不僅展現團結氣勢,金狗年也展現獨占鰲頭霸氣,拓展更大收視版圖!

(民視新聞/曾偉旻、吳東懋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花蓮地震災情即刻播報! 民視主播林嘉愷、劉方慈被網友推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