財神爺眷顧花蓮!統帥旁彩券行 連三天中百萬大紅包

花蓮歷經強震重創,觀光產業大受影響,不過似乎也因此受到財神爺眷顧,接連傳出中大獎。一間位在倒塌統帥飯店斜對面的彩券行,連續三天開出大樂透加碼的百萬大紅包,業者開心放鞭炮慶祝!無獨有偶,另一家花蓮彩券行,昨天(初三)還有對情侶,刮中100萬。

更多新聞: 不知兩注平分!彩券行溢兌40萬 警方幫追回

鞭炮聲震耳欲聾,響徹雲霄,大年初四迎財神,彩券業者在門口放起鞭炮,除了要沾沾喜氣,更重要的就是慶祝,連續三天開出百萬大獎。

消息一傳開,店內店外都被想來試試手氣的民眾,擠得水洩不通,老闆娘笑得闔不攏嘴。位在統帥飯店斜對面,距離不到100公尺的彩券行,真的好幸運,從初一到初三,連續三天都開出大樂透加碼的百萬大紅包,名符其實「大三元」,雖然206強震,震垮飯店和住家,似乎也因此格外受到財神爺眷顧。

無獨有偶,同一時間,花蓮市區這家彩券行,也傳出有情侶刮中100萬,業者說當時,家中養的狗突然跑出來,對著客人汪汪叫,哪知道下一秒,就傳出這對情侶的尖叫聲。

地震造成花蓮觀光產業大受影響,遊客銳減,不過老天爺趁著過年,賞了花蓮人大紅包,不過當地居民更期望,觀光客能回流,好運旺旺來,讓受傷的花蓮重新站起來。

(民視新聞/吳政諺 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犧牲假期動員上千人 花蓮人6天半拆完統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