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敦義高雄廟宇祈福  韓國瑜、陳宜民緊跟著

大年初四,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(19日)到高雄的廟宇上香祈福,不只市黨部主委韓國瑜一路陪同,已經表態參選市長的立委陳宜民也跟在旁邊,相較於民進黨內市長初選拚得火熱,國民黨還是不明朗,吳敦義說會先協調,再決定是否以全民調的方式辦初選。

更多新聞: 陳宜民促辭主委參選 韓國瑜:民調開始再請假

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到高雄左營城隍廟上香祈福,難得跟黨內同志同台亮相,不只黨部主委韓國瑜一路陪同,已經表態角逐黨內初選的立委陳宜民也跟在旁邊,眼看民進黨初選拚得火熱,年後就要展開民調,國民黨的遊戲規則卻還不明朗。

對此吳敦義表示,國民黨會先辦理黨內登記,之後再協調,如果協調結果還是認為應該全民調,就用全民調的方式產生適當人選。

參拜時,兩人跟吳敦義保持同樣的距離,但發紅包時只見韓國瑜先跟民眾合照,再擠到吳敦義旁邊,肢體動作明顯比站在吳敦義後面的陳宜民活躍。不過,吳敦義專心發紅包,就是不輕易顯露關愛的眼神到底傾向誰?

由於韓國瑜堅持就任半年後,也就是3月8日以後才表態,是否上火線參加角逐黨內初戰,看來國民黨這場高雄市長選戰還有得喬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國瑜出新招 向百萬選民借30元打選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