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市長初選 趙天麟、管碧玲主打經濟議題吸選票

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火熱,想要貼近市民生活,參選人不約而同把經濟議題列為主要政見之一,參選人趙天麟要拼運動新經濟,要增加體育預算、培養優秀運動員,而管碧玲今天一早也化身推銷員,深入市場攤商推銷麻糬,大拼庶民經濟。

更多新聞: 小英總統說重話:黨內互相攻擊 違者取消初選資格

高雄市長參選人管碧玲現身旗山市場,拿起麥克風化身美食推銷員,要推薦軟Q的現作麻糬。和鄉親互動零距離,寒流報到,管碧玲深入婆婆媽媽愛逛的市場炒買氣,正因為景氣和天氣一樣冷颼颼,要幫攤商拼生意,也為高雄市拼庶民經濟。

同樣也是市長參選人,趙天麟帶著子弟兵林智鴻勤奮跑攤,出席高雄市體育會尾牙餐會,熱愛馬拉松的他,也當場宣布體育政策,要拼運動新經濟。

眼看戴資穎、陳偉殷等運動選手在國際大放異彩,剛用慢跑完成高雄38個行政區的趙天麟,宣誓要讓高雄成為重點體育城市,培養國際運動人才,參選人不約而同端出經濟牛肉,要讓高雄變得更好。

(民視新聞/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吳敦義高雄廟宇祈福 韓國瑜、陳宜民緊跟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