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天麟拜會陳田錨 陳家肯定年輕人

春節期間,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參選人立委趙天麟,除了勤走基層外,也要拜碼頭。今天大年初一,他拜年的第一站,就是政商關係相當好的高雄陳家,趙天麟與前議長陳田錨閒話家常,陳家更是給予趙天麟很大的鼓勵,認為這是他最好的機會,因為年輕人做事有活力又熱血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老議長陳田錨3/7辭世 享壽90歲

一句順利,讓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參選人立委趙天麟,感到非常滿足,因為大年初一拜年的第一站,他前往政商關係相當好的高雄陳家,向前議長陳田錨請益。

陳田錨長子陳建東:「家父告訴天麟委員說,現在世界各地都是年輕人在主政主導,那因為年輕人有活力、有熱血,所以天麟委員來擔任大任,這是最好的機會。」

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參選人趙天麟:「我不敢奢求說他們怎樣支持我,剛才得到這樣的祝福,我已經感到非常滿足,我覺得他們對我更大的幫助,其實是頭腦裡面的智慧。」

趙天麟拜會陳田錨,兩人閒話家常,從生活家庭聊到經濟議題。

陳田錨長子陳建東:「高雄市政的藍圖,都是著重在這個經濟、工商,我們都知道現在高雄人口流失,那他完全針對現在的高雄目前不足的地方,然後加以補足。」

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參選人趙天麟:「不分黨派的合作,我們要有不分老中青三代挽起袖子,同樣的議題就是把高雄的經濟搞起來,所以我覺得老議長過去這樣的風範,老議長對高雄的貢獻,當然就是會在我拜年之旅裡的第一站。」

趙天麟積極拚初選,傾聽各界的聲音,在春節期間拜會各方人士,更是勤走基層,尤其廟宇活動也不缺席,就是希望能在人潮眾多的春節時刻,可以與更多人博感情。

(民視新聞/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永遠的老議長!陳田錨家中辭世享壽90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