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夕圍爐 趙天麟帶大高雄天團豐盛上菜

除夕圍爐,全家人團聚!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參選人立委趙天麟,帶著政治素人和年輕新血來上菜,推出大份量牛排,象徵推新經濟政策牛肉,以及超補的雞湯,代表經濟活水大補湯,還有大寮名產紅豆甜湯等好菜,透過新聞,帶您來看看大高雄天團一展廚藝。

更多新聞: 讓高雄藍天再現 趙天麟推「氫能新經濟」

厚切牛排,在鍋內煎的吱吱作響,一翻面,外脆內嫩,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。

整隻雞在爐火上,雞湯不斷燒滾滾,這道是象徵經濟活水大補湯。

水餃一顆顆放入鍋中煮,過年必吃,代表金元寶的飽滿水餃,要讓金包銀,招商元寶一起來。

大寮名產,超大顆紅豆,煮到軟爛,這道紅豆甜湯,甜滋滋甜到心坎裡,注意到了嗎,負責料理的,都有點面熟,沒錯,選在除夕這天,民進黨高雄市長初選參選人,立委趙天麟,帶著天團來上菜。

大高雄天團展現廚藝,端出好菜,也代表選戰中會推出的豐富政策牛肉。

政治歷練豐富的現任立委,搭配政治素人和年輕新血,組成大高雄天團豐盛上菜,新的一年要帶著高雄一起旺。

(民視新聞/林樹銘、曾依翔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趙天麟掃街衝刺 要讓高雄成「招商引資天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