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天麟送暖小天使家園  年前贈加菜金

過年腳步越來越近,有許多社福單位需要外界支持!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立委趙天麟,這幾年默默關心支持位在高雄路竹,收容失依及家庭遭逢變故嬰幼兒童的小天使家園,過年前特別送上小紅包和加菜金,氣氛是感人也溫馨。

更多新聞: 讓高雄藍天再現 趙天麟推「氫能新經濟」

逗弄眼前的小嬰兒,立委趙天麟不虧是兩個孩子的奶爸了,得心應手。

和孩子們打成一片,送上金色小紅包,讓大家在過年前分享喜氣,看到小男孩走上前,立刻把孩子抱起來,相當親民。

高雄路竹小天使家園,這裡是收容失依和家庭遭逢變故的嬰幼兒童,也辦理收出養業務,為孩子們找新的家庭,趙天麟多年來,替小天使家園做了不少事,向中央爭取修繕費170多萬,力挺募款餐會,協助現址拿到使用執照等,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趙天麟,選在過年前,來到這,提前送上加菜金。

也聽取小天使家園意見,也成為日後對弱勢孩童的照顧政策。

過年前送暖,趙天麟說,希望能有更多人願意去支持小天使家園,靠著社會滿滿的愛心,讓孩子們都能有個快樂童年。(民視新聞南部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趙天麟掃街衝刺 要讓高雄成「招商引資天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