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市長參選人拉民調 趙天麟勤跑市場拜年

高雄市長參選人趙天麟,勤跑行程不中斷,今天一早又來到菜市場拜票也拜年,現場不但很多粉絲搶拍照,還有民眾送上菜頭,祝福他一路旺,針對目前參選人民調競爭激烈,趙天麟也用馬拉松形容,表示「看的到前者的車尾燈,表示有機會追得上」。

更多新聞: 大年初一走春祈福 蘇貞昌吳秉叡接雲寺拜年

高雄市長參選人趙天麟,率領競選團隊,一大早現身菜市場,展現十足親和力,一一跟攤商民眾,握手問好,拜個早年,只見民眾也很熱情,還搶著要跟趙天麟拍照。

勤跑行程不中斷,先是到前金區仁德早市,再到苓雅區三和市場,途中還遇到菜攤粉絲,送上一顆很喜氣的菜頭。沿路拜年也拜票,趙天麟市場人氣可不小。還有婦女團隊也來站台,展現活力!

目前高雄市長選與,競爭意味濃厚,各個參選人李拼民調數據,趙天麟也有信心,表示「對我們跑者來講,就是我們已經看得到,陳其邁陳委員的車尾燈,那馬拉松有個術語,看得到就追得到,在最後的階段裡面,希望至少還有一場辯論會,好好地把政見牛肉端出來,我提倡高雄新經濟,陳其邁委員也自許為經濟市長,我覺得或許就在經濟牛肉上面,我們好好地來對決」。

把市長選舉當作馬拉松賽跑,趙天麟要拿體力和毅力,拼下去,行程排滿滿,從各角落地區,拉抬人氣,期待短時間內,能把民調數據衝上來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趙天麟拜會陳田錨 陳家肯定年輕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