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一走春祈福 蘇貞昌吳秉叡接雲寺拜年

今天(16日)是大年初一,前行政院長蘇貞昌,維持過去當台北縣長的傳統,到了板橋的接雲寺走春祈福,帶著女兒蘇巧慧和子弟兵吳秉叡,一起向民眾拜年,民進黨近期傳出要徵召天王級老將參選新北市長,其中蘇貞昌更是頻被點名選新北市長,但他還是老話一句,要支持吳秉叡選新北市長。

更多新聞: 吳秉叡扮演母雞拚出線 率議員發放平安米

前行政院長蘇貞昌,帶著女兒蘇巧慧,到板橋接雲寺走春拜年,蘇系子弟兵、綠營立委吳秉叡、張宏陸,早早在廟口等候,陪著一起入廟參拜祈福。

祈求來年國泰民安,蘇貞昌從擔任台北縣長開始,每到大年初一,都會到接雲寺參拜。今年再訪,同樣受到民眾熱烈歡迎,對於民進黨近期頻傳,有意徵召天王級、院長級的老將,出征新北市長,其中高人氣的蘇貞昌更是頻被點名,但他還是老話一句,挺吳秉叡到底。

參拜完後,一行人到廟口發放福袋,裡頭放的,是吳秉叡的創意小物「好神擲杯橡皮擦」,可愛的造型,讓索取民眾擠滿廟口,長長人龍繞了一圈又一圈。

一旁陪同的蘇貞昌,不忘向民眾大力推薦吳秉叡,光是大年初一這天,從早到晚,蘇貞昌就要陪吳秉叡,跑8個行程拜票。備戰年底選舉,參選人在新春第一天,就忙的不可開交。

(民視新聞/陳尹柔、宋弘麟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吳秉叡新政策 「大台北灣區計畫」找回新北光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