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光露臉!信義區百貨、電影院初一湧人潮

誰說過年台北就鬧空城?大年初一老天爺賞了好天氣,民眾紛紛出門走春,下午信義區包括香堤廣場、百貨公司還有電影院,湧現滿滿人潮。店家說,人潮比往年初一都還多,業績比平常增加40%以上。

更多新聞: 信義區「最貴菜園」喊要賣 1坪就要443萬

這裡是人,那裡也是人。街頭藝人特技秀,搏得滿堂彩,民眾忍不住停下腳步圍觀,百貨業者還請來電音三太子、醒獅團,增添不少熱鬧氣氛。別以為台北鬧空城,大年初一下午,不少人趁著好天氣,攜家帶眷來信義區走春。

走進百貨公司美食街,就算過了用餐時間,人潮一直沒斷過,人氣快閃心型雞蛋糕,飄出陣陣奶蛋香,店家一邊叫號、一邊還要顧烤爐,忙得不可開交。

看準走春人潮,百貨公司初一到初三,也特別延長營業半小時。來到二樓空橋,電影院外的排隊隊伍,更是綿延好幾公尺,想要順利買到座位,恐怕得有點耐心。

好天氣讓民眾不當沙發馬鈴薯,紛紛踏出家門,也讓信義區店家,在金狗年第一天有滿滿的好財運。

(民視新聞/鍾心怡、陳信諺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美國總統日連假 《黑豹》全球票房破台幣108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