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鳳中街採買年貨人潮擠爆 醒獅團來拜年

再過幾天,就要迎接農曆新年,不少民眾搶買年貨,讓高雄三鳳中街擠爆,因此也吸引來醒獅團拜年,業者都很大方,有人一給就是200元紅包。而業者也發現,今年零食吹起健康風,沒有太多添加物的紅棗核桃,異軍突起,銷路特別好。

更多新聞: 九份老街擠爆 堪稱走春「魔王關」

儘管寒流來襲,三鳳中街卻是熱鬧滾滾,採買年貨的民眾擠得水洩不通,熱鬧的景象也引來醒獅團拜年。震天的鼓聲,讓年貨大街更有年味,業者添喜事,都會包個紅包給醒獅團,還有人拿出蔡英文總統的紅包袋,大方包了200元紅包。

還有這種個人的舞獅,看準業者多半不會拒絕,趁機來賺外快。



三鳳中街今年的年貨,除了魷魚和干貝稍微有漲之外,其餘年貨價格持平,業者發現,今年零食似乎吹起健康風,像這種沒有太多添加物的紅棗核桃,特別受到消費者青睞。

而和狗年有關的狗狗吊飾,也是熱門的應景商品,另外帶有吉利意味的食物,買氣也很旺。

民眾把握過年前最後一個週末,出門採買,也讓年貨大街生意搶搶滾。(民視新聞鄧山田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大年初一走春祈福 蘇貞昌吳秉叡接雲寺拜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