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黨到底誰選新北?綠基層仍盼蘇貞昌出戰

侯友宜投入國民黨新北市長初選,民進黨方面,幾位早已宣布要選的,包立委括吳秉叡、羅致政,還有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,則是繼續努力衝民調,但卻有綠營議員表示,基層雖然樂見中生代接棒,不過要是民調持續沒起色,還是希望老縣長蘇貞昌出戰新北市。

更多新聞: 蘇貞昌選新北聲起 民進黨議員另串聯拱游錫堃出馬

參選新北市長的看板,就高掛在中和街頭,上面寫著我已經在這裡20年,這陣子,民進黨立委吳秉叡勤跑基層,又是發文宣小物,又是發福袋。面對國民黨侯友宜宣布請辭參選,他不認為侯友宜就一定能贏。

目前民進黨在新北市,中生代包括立委吳秉叡、羅致政,還有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,都要拚市長初選,但3人這半年多耕耘下來,民調還是差了侯友宜一段距離。就有基層憂心,要是等到4月國民黨正式決定新北市長由誰出戰,而民進黨現階段表態的中生代民調沒顯著起色,就應該徵召天王強棒參選。

民進黨中生代拚最後衝刺,希望民調能急起直追,力拚讓六都當中唯一藍天的新北市變綠地,民進黨最後會讓中生代接棒,還是像蘇貞昌或游錫堃等天王級人選回鍋,恐怕還得看國民黨正式掀牌後,再做打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傳鄭麗君、蘇貞昌戰雙北 姚文智:沒創意別放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