蘇貞昌選新北聲起 民進黨議員另串聯拱游錫堃出馬

力爭代表民進黨參選新北市長的立委吳秉叡,明晚將舉辦大型新春茶會,被視為新北市長重量級人選的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會出席,在黨內出現拱蘇選新北的聲音時刻,另一位院長級人選游錫堃,即使公開說不選,但新北市議員已經在串聯,打算以聯署過半民進黨議員的方式,力拱游錫堃選新北市長。

更多新聞: 中正萬華區議員7搶4 楊烈幫好友劉耀仁站台

民進黨立委高志鵬辦新春茶會,選區該來的議員都來了,議員鄭金隆還在台上,宣布31年議員生涯結束,要交棒給主播媳婦彭佳芸。

民進黨新北市議員三重蘆洲選區,現任六席,包括李余典、邱婷蔚、李倩萍、李坤城、陳啟能,鄭金隆不選要交棒彭佳芸以無黨籍身分參選,但前議員林國雄兒子林永鴻,也要參戰,兩個新臉孔,現任怎麼會沒壓力。

但民進黨新北市議員選舉要贏得漂亮,不只跟黨內競爭,還得拚席次過半,這就得靠強有力的母雞來帶小雞。

黨內出現拱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的聲音,另一位前院長游錫堃,即使公開說不選,但正國會要角立委高志鵬,還是點兩人都是最強棒,新北市議員最近更奔走串聯,打算27號議會開議,要連署過半民進黨新北市議員,力拱游錫堃再戰新北市。

拱蘇聲音正熱,拱游聲音再起,民進黨三月底四月初決定新北市長人選前,還有一番刀光劍影。

(民視新聞/張玄會、欒秉宙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綠新北誰出征? 蘇貞昌、游錫堃同聲:尊重黨中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