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半數議員力挺 盼游錫堃再戰新北市

距離六都選戰,僅僅剩下8個多月,誰要代表民進黨出征新北市,懸而未決,15名新北市議員大動作召開記者會,力挺前行政院長游錫堃,他們認為,上次市長選戰,游錫堃小輸2萬多票,如果再披戰袍,不僅有機會讓新北市藍天變綠地,也可以發揮母雞帶小雞的效應。

更多新聞: 拱水牛伯游錫堃戰新北 21位議員、參選人二度勸進

15位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和助理,一字排開,力挺前行政院長游錫堃,再戰新北市。

超過半數民進黨的新北市議員,站出來支持,畢竟4年前游錫堃只差2萬4000票就能逆轉勝,也讓民進黨拿下前所未見的32席議員,面對今年國民黨來勢洶洶,民進黨卻遲遲沒決定誰參選,基層決定跳出來,呼籲游錫堃挺身而出。

正國會跟謝系議員力挺游錫堃,但除了早就表態的吳秉叡,基層也傳出,希望老縣長蘇貞昌再次出征。

是要母雞帶小雞,還是交棒新世代,不僅牽扯到如何讓新北的藍天變綠地,也牽動底下基層議員的布局。

(民視新聞/黃國誠、姚家鼎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綠新北誰出征? 蘇貞昌、游錫堃同聲:尊重黨中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