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錫堃單車環島談選舉 花蓮、宜蘭兩樣情

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以逆向的方式環島,第7天一早到花蓮,在縣議員劉曉玫的陪同下,到慈惠宮與勝安宮祈福。游錫堃現場更推薦劉曉玫出馬角逐花蓮縣長。下午,他騎到宜蘭冬山定安宮,立委陳歐珀、冬山鄉長謝燦輝也來陪伴,不過游錫堃這回對於選舉問題,避而不談。

更多新聞: 母親大病初癒 花蓮里長背媽祖遶境環島還願

騎上鐵馬環台,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第七天來到花蓮,才剛到廟宇參拜,馬上湧入支持者要拍照,可見游錫堃高人氣。有意參選花蓮縣長的劉曉玫緊跟在旁,頗有爭取曝光意味,一向強調機會留給年輕人的,游錫堃也現場力推劉曉玫。

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以逆向的方式環島,預計8天騎900公里。第7天的行程,從花蓮騎到宜蘭,一到冬山,立委陳歐珀、冬山鄉長謝燦輝已在現場迎接。不過相較於在花蓮的態度,對於宜蘭縣選舉,游錫堃低調許多。

陳歐珀強調一路跟隨游錫堃,就是腳踏實地。黨中央會提名誰出戰,陳歐珀平常心看待,3月14日誰將代替民進黨披上戰袍,各界拭目以待。

(民視新聞/黃富溢、吳政諺 宜蘭-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極限波浪道單車賽 挑戰車手速度技術